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公路养护中心组织观看“清风廉韵”书法展
来源: 党办
发布时间:2021-12-09
发布者:

12月8日下午,市公路养护中心组织机关、后勤、城区局及所属非公企业党员干部20余人来到市美术馆集中观看“清风廉韵”书法展。此次廉政书法展共有十堰、襄阳、随州、神农架四市(区)149件书法作品参加展示,作品将传统书法艺术与先进廉政文化相结合,弘扬社会正气,倡导廉洁清明。

廉政书法观展活动,是市公路养护中心强化清廉机关建设、培育公路廉政文化的有效载体之一,党员干部在欣赏精美书法作品的同时主动接受廉政文化浸润。学廉崇廉植于心,倡廉践廉重于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转化为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行动自觉,做知行合一的守廉人,共同维护好市直公路系统风气清明、清廉有为的干事氛围,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徐涛参加观展活动。(徐鑫)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