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郧西公路局开展党建检查夯实党建基础
发布时间:2019-04-22
发布者: 方平

       为掌握各党支部落实县直机关工委关于一季度党建重点工作的情况,近日,郧西公路局由局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带队、党政办、二级单位党务工作人员组建的工作专班,对局所属四个党支部基层党建第一季度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交叉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个别了解、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等方式,针对各支部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支部主题党日+”、发展党员、落实“三会一课”党费收缴、 “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为确保检查工作不走过场,不流形式,针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各支部书记现场签字认领“问题清单”。

       检查组在检查中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对于此次检查出的问题和单位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沟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通过本次检查,倒逼各支部补齐短板、做大亮点,有效的促进了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为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管理更加制度化、发展更加常态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