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城区公路局开展公路法律法规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03

       十九大强调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了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的指引,强城区公路局路政执法队伍的素质,进一步促进执法人员对公路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掌握和准确熟练使用,更好履行公路执法职能,提高依法行政、依法治路能力,增强路政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12月28日,城区公路局在局四楼大会议室开展了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培训,共计59名路政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以《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的法律法规为主,邀请了公路行业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老师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就执法中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进了授课。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相关业务的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培训,路政执法人员在业务上、思想上、执法水平上都得到了提高城区局路政执法人员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着力打造学习型路政队伍,为更好地开展路政行政执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