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谢小波调研郧阳区长隧迎接部监测准备工作
来源: 郧阳区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者:

为深入推进国道长隧迎接部监测各项准备工作,5月24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一行赴郧阳区开展长隧迎接部监测调研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详细听取了雷峰垭隧道迎接部监测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到实地进行调研查看郧阳区迎接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导组要求,要强化部门联勤联动,形成合力,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攻坚,落实落细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内业外业两手抓,确保桥隧养护工程施工质量,全力做好迎国检工作。坚持高点站位,提高整治标准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坚持做到日常养护精细化、制度化,高质量做好桥隧管养等工作,持续提升工作效果,做好相关整治资料收集,做到前后整治有对比。要不断总结经验,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在积极探索“路长制”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公路桥隧综合管理工作的督促和指导,因地制宜,形成符合郧阳公路桥隧实际的监管方式和长效机制。

下一步,郧阳区公路部门表示将根据国道长隧道定检报告反馈桥隧病害及处置建议对标对表,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逐一修复完善到位,延长桥梁的使用寿命,确保桥梁运行安全。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