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度公路隧道监测工作布置会
来源: 养护科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者:

520日下午,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普通公路隧道监测工作布置会议,传达湖北省普通公路隧道监测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隧道监测筹备等相关工作。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小波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心分管养护领导、养护科全体人员丹江口市、郧阳区和十堰市城区公路局主要领导、分管养护领导、养护股长和桥隧工程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2022年度公路隧道监测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十堰市隧道迎评工作方案并对隧道评价内容及相关工作要求开展专题培训各参会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国省道养护国检工作将于67月开展,本次国检规格高、内容多、标准严,当前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参检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对照检查标准,做到心中有数、行动有力,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为实现本次迎评拿高分、少丢分、争先进位的目标,全市公路部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从细落实整改,重点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提高工作站位,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迎检单位要变压力为动力,变外行为内行,克服等靠思想,主动作为二是成立工作精干、业务精通的迎检工作专班,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具体抓好落实,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三是全力以赴准备。要翻箱倒柜找问题,精准施策补短板,严扣细过保质量,精心协调强指导四是严肃工作纪律,严禁弄虚作假、照搬照抄、资料缺失确保国检内业资料不出纰漏、遗漏,做到全面过硬、全面过关。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