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二季度安委会
来源: 应急办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布者:

2022513 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二季度安委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城区公路局及后勤中心负责人、重点项目部分管安全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近期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安委会办公室汇报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人员就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岗位职责分别做交流发言。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对当前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深入剖析,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树牢一个理念(安全发展理念)、抓好两个结合(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相结合)、落实三个责任(部门责任、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四大行动(公路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桥梁三年消危行动、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行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紧盯五项重点(公路安全防护设施、地灾水毁治理工程、市本级重点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公路桥隧安全、机关大院及办公场所安全)、提高六个能力(能参善谋能力、协调各方落实能力、发现并解决问题能力、精通标准规范的专业能力、上下联动的应急救援能力、精准报送信息能力),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