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把牢节前教育关 拧紧廉政安全阀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者:

4月29日上午,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召开五一节前教育暨保密宣传月专题学习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在会上重要讲话。机关后勤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学习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保密委《典型案例通报》精神,对省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进行解读并就五一节日期间党风廉政、保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养成从政治层面思考工作的学习习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走向为导引,将个人荣辱融入到全市交通公路事业发展定位中去,切实做到知责于心、履责于行保持严实作风,养成从落实层面研究重点任务的工作习惯准确把握节日期间人车流量大、疫情防控形势紧等特点,提前预判、科学研判,加强公路养护、建设、防疫卡口等重要领域督导检查,实行驻点督导与巡回督导双线模式,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畅通出行保持清正廉洁,养成从法纪层面反思遵纪守法的生活习惯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外出报备制度,及时主动报告出行动态,严肃工作、生活纪律,时刻以高度的警惕性和责任感规范自身言行,维护系统良好形象。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