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党办
发布时间:2021-12-03
发布者:



12月2日下午,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举办市直公路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文件,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公路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观看了《大国工匠》纪录片,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十堰市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23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两个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市委党校教授康伟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会议要求,公路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体现到组织公路工作方方面面,奋力书写“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公路答卷。

结合“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和“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推进,会上还组织开展了法律和公路业务专题培训,公路系统党务干部进行了知识测试,通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

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庹文毅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后勤、重点工程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城区公路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各直属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本次会议。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