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多举措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 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9-22
发布者:

近年来,市公路养护中心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工作理念,多举措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留得住能战斗的公路人才队伍,为我市公路事业发展储备坚实的人才基础和智力保障。

扩宽人才引进渠道,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围绕工程建设、公路养护等重点需要,进一步拓宽人才引进的渠道,加大知识型、技能型人才的引进力度,通过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开招聘等方式,将掌握先进专业技术知识、具备技术创新能力、经营管理能力等知识型、复合型人才引进到我市公路部门工作。为我市公路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搭建业务学习平台,培养干部队伍成长。通过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加强机关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锻炼,弥补专业知识和写作技能空白,由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或专业同志介绍各专业情况和业务经验,讲解公路行业相关专业知识,以“授课+测试”形式锻炼干部多岗位综合能力。

科学进行岗位设置,激励干部发挥作用。中心党组始终把关心干部成长、促进干部进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使中心人才队伍逐步形成梯形结构驶入良性循环轨道。同时启用能力强、素质的年轻干部真正把肯干事、能干成事的优秀人才选拔到最能充分施展其才华的岗位上来,努力开创“人岗相宜、人尽其才、结构合理”的干部队伍新局面,为全市公路工作高质量发展赋予新的动能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