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认真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党办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者:

9月18日上午,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开展9“深入学好党史 扎实办好实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田平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本月党费缴纳情况,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和清廉十堰建设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共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等文件及会议精神,会上集中观看了党史视频《焦点访谈:解码百年大党 读懂今日中国》。结合职工廉政读书会活动,刘东林、张浣溪两名同志分享了廉政故事。

会议对近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