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快速通道启动“大干3个月 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活动
来源: 快速通道
发布时间:2021-09-14
发布者:

9月14日上午十堰市武十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机场公路PPP项目3个月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方家洼桥头举行。中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湖北公司助理总经理何飞,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宣读了《十堰市武十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机场公路PPP项目3个月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活动方案》,明确从910日到1210日,在16家单位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劳动竞赛,计划完成投资目标2亿元。

启动仪式上,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中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湖北公司助理总经理何飞,土木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金明分别向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队长授旗。

谢小波强调,在竞赛活动中要聚焦目标,增强责任感,各参建单位要珍惜荣誉,珍惜信誉,展示国企形象,展示企业风貌,展示参建各方的精神面貌。要聚焦难点,克难攻坚,打好处遗歼灭战,打好梁板生产攻坚战,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要聚焦质量安全,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争先担当,振作精神,坚定信念,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掀起大干快上高潮,确保各项节点顺利完成,夺取劳动竞赛胜利。(施朋林)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