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大会
来源: 党办
发布时间:2021-09-08
发布者:

9月8日上午,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9月份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第一阶段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邀请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郑实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构成切入,深刻解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会议指出,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为我们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遵循。公路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当好先行,为实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提供坚强公路保障随后召开9月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市文件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书籍。

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会上,宣读了《2021年市直公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市直公路系统“清廉机关”创建和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深入贯彻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清廉十堰”建设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字当头,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上;要以“实”字贯穿,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的双闭环;要以“久”字托底,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思路、重大部署和目标任务,加快建设交通强市。二是突出重点,以严实标准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以制度建设织密“大监督”格局的制度笼子,重点围绕项目招投标、工程建设、项目决策等重点环节立规矩、建机制、堵漏洞,坚决守住底线。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作风提升,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全力打造具有公路特色的营商环境品牌。要用警示教育促成洁身自好的思想自觉,坚持“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原则,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三是担当履责大力推进宣教月与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将开展宣教月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换届风气监督结合主责主业相结合,持续担当为、奋发有为

会议还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后勤、重点工程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城区公路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及纪检部门负责人,各直属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本次会议。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