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G209改扩建工程项目部召开9月份生产调度会
来源: 大川项目部
发布时间:2021-09-08
发布者:

9月7日下午,市公路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在G209垭子至大川段改扩建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召开9月份生产调度会各标段项目经理、总工、驻地办主要负责人、项目部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路养护中心副主任范中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前阶段施工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具体困难,剩余工程量及完成时间节点。并就下一步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环保治理、防汛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针对下一步工作,谢小波强调一是坚定信心确保年度目标的完成。当前制约项目的五大因素:“影响在雨季”、“困难在资金”、“问题在协调”、“根子在作风”、“症结在方法”,下一步项目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包揽全局的作用。加大征迁收尾力度,动用依靠上层资源解决征迁卡脖子问题,并安排专人负责跟踪资金申请进度便于及时掌握情况,协调有关方面提出支持性意见,为年底完成主线、改路工程总目标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强化措施,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环保和工程质量等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各参建单位要对“6.13”事故举一反三汲取教训,要切实按照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和要求把安全工作抓细抓落实,主要做好防高边坡垮塌、高空作业防坠落、基坑防坍塌、防洪水冲击、防车辆侧翻五个方面工作,同意项目部对安全生产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经济处罚,坚决守好生产安全底线;环保工作重点以车辆覆盖及施工扬尘控制为主,开挖爆破段要控制好扬尘采取湿法作业,练好内功做好内业资料收集整理成册,做好迎检准备。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决不碰环保高压线;工程质量方面严格制梁工序和三背回填材料选定,避免回填材料不合格直接影响下一步路面施工,坚决不踩质量问题红线。三是加快协调,不折不扣解决困难和问题。征迁赔偿支付工作要加快进度,与茅箭区征迁协调指挥部、二堰街办、大川镇要形成征迁协调合力,不把矛盾上交,把矛盾解决在当下。(梁炜)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