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创文及国卫复审迎测工作推进会
来源: 施思
发布时间:2021-08-19
发布者:

8月18日下午,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创文及国卫复审迎测工作推进会,组织相关部门瞄准创文工作任务和考察点位建设,梳理问题清单,抓好落实整改,扎实推进创文及国卫复测工作。中心领导谢小波、庹文毅、李育三,机关党办、监察室、办公室、工会及后勤、重点工程项目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创文联络员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韩林英传达了市创文办、市交通局创文及国卫迎测工作精神,庹文毅宣读了《市公路养护中心2021年度创文及国卫复审迎测应急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近期创文及国卫复审重点工作。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结合公路实际,对下一阶段创文迎检进行了再动员,对工作安排和内容再分解、对工作标准和要求再明确。会议强调,一是提升工作站位,公路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把创文及国卫复测工作摆到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二是落实工作责任,要在明确重点工作任务、补齐工作短板、弘扬拼搏精神中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强化督促检查,要通过明察暗访加强督办,对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销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