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余世明调研十房一级路项目
来源: 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4
发布者:

        7月13日,副市长余世明一行深入十房一级路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市公路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参加调研。

        余世明一行查看了十房一级路全段,并实地踏勘大川镇至十堰垭子段,现场听取项目进度、规划设计及配套设施等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余世明强调,十房一级路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统筹城乡发展、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十堰城区辐射带动能力的战略举措。各参建单位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本着对历史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好质量关口,切实推进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