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发布者: 应急办

       1月21日上午,市公路养护中心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2021年度春运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中心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的一年,是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起点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值班带班制度,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扛实“双报到”责任。二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春运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底线思维,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建立安全风险防范制度,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要紧紧把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这一工作目标,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压实属地辖区、行业部门、单位、个人家庭“四方责任”,各单位领导,机关各科室,要人人知责,人人担责,人人有责,把工作做好。四是要强化主责主业,做好春运工作,责无旁贷。要做好极端恶劣天气下的防范工作,要做好扫雪除冰物资储备及应急准备工作,与有关部门加强联系,要加大道路养护巡查和安全防范,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做好普通公路的保通保畅,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