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持续发力 巩固脱贫成效
来源: 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确保脱贫攻坚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持续巩固脱贫成效,12月16日,市公路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带领机关一行27人深入明家梁村开展“加强帮扶力度、巩固脱贫成效”活动,检查督导今年的帮扶项目完成情况,走访慰问帮扶群众,了解扶贫对象家庭生产生活状况,进一步宣传脱贫政策,确保脱贫成效。

       在现场查看旱塘整治和明家梁村茶叶加工车间后,谢小波强调,一是要把改善基础设施和产业扶贫作为结对帮扶工作重点,培育富民产业,助推脱贫致富;二是要动员社会力量,充分发挥帮扶干部的主观能动性,采取“以购代捐”等多种形式,帮助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三是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规划,主动作为,积极对接,争取项目,做好谋篇布局这篇文章。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