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交通运输部评价组莅临十堰开展“十三五”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8日至19日,由北京、西藏两地交通运输部门领导和相关专家组成的交通运输部评价组,对我市“十三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进行了全面评价。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姜友生,省公路局局长张磊,十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副市长王晓参加相关活动。

       评价组利用2天时间,现场查看了武当山特区、丹江口市及房县三地管养的7条国省干线公路,7个点位,2个示范工程项目。按照考评要求,通过现场查看、展板介绍、聆听解说和内业检查等形式,对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公路“四新”技术应用、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等进行认真核查。评价组对十堰市“十三五”以来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以注重人文关怀、提升服务品质为核心,因地制宜打造生态绿色旅游公路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就如何推进公路高质量发展交流了有关意见。

       本次实地考评,是对我市“十三五”期间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展现十堰公路良好形象、提升公路行业质量水平的重要契机,对我市公路高质量发展、实现“五年新跨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