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安全专题会
来源: 应急办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8日下午,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安全专题会,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安全应急工作,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会议认为,当前安全生产活动总体态势良好,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及省、市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力于全体公路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但安全生产风险不容忽视,尤其是国省道水毁风险,建设项目风险点施工作业,安全生产工作不能盲目乐观,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生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天大的事,必须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一是抓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以谨慎之心、责任之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形成“晴天打伞,打伞干活”生活生产常态;二是厘清责任,按照“三个必须”要求,落实“一岗双责”,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安全,两手都要硬。三是强化应急演练,按照预案,组织应急常态化训练,提升安全应急能力。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