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明臣深入市公路养护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党办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1日上午,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明臣到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正县级干部李育三,党办等相关科室同志参与调研。

       谢小波代表市公路养护中心对张明臣组长前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百姓问政》有关问题整改、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开展、风险点防控、创文、企业改制等重点工作向张组长做了介绍。围绕9月3日《百姓问政》有关问题整改工作,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专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指导思想、整改目标、整改任务、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中心立足查摆问题、补齐短板;严明作风,积极作为;强化服务,主动协调。坚持做到“三个结合”,即抓理论教育与问题整改相结合,抓短期整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抓优质服务与高效协调相结合。
       张明臣在认真听取了中心《百姓问政》问题整改、宣教月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组长指出,市公路养护中心直面问题不回避,聚焦问题方向明,整改问题行动快,充分体现了中心党组的政治担当和务实高效。中心真抓实改,主动作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了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公路部门落地落实。下一步要聚焦问题,加大跟踪问效;要创新方法,深入推进宣教月活动;要化解矛盾,确保公路行业稳定。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