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 再动员再部署 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9日上午,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部署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创文工作。城区公路局、双环、正茂,重点项目部负责人及创文人员,机关及后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志愿服务、文明劝导、引导员的具体要求作了说明,宣读了《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2020年创文迎检工作方案》,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创文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第三年,进入了创文决战决胜的重要时刻。市直公路系统要顶住压力、迎难而上,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凝聚上下创建合力,为实现揽牌入怀的目标贡献公路力量。一是认清形式,强化责任感。要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对照对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整改,强化思想认识、端正态度,真正将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对标对表,强化整改提升。要严格落实工作方案,实行网格式管理,做到“八个确保”。在问卷调查中加强对创文知识的普及,在爱国卫生运动、“门前三包”中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三是加强协调,强化组织纪律。各单位一把手和相关点位负责同志要扎实落实责任,系统上下要形成全员参与的合力,同时落实创建保障和问责机制,进一步提高站位,创造性、高标准地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