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直扑问题一线 扎实推进《百姓问政》整改落实
来源: 快速通道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4日十堰电视台《百姓问政》栏目播出后,市公路养护中心党组高度重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同志第一时间召集整改工作现场部署会,实地踏勘并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商整改方案。中心及有关责任单位迅速出击,直面回应社会关切,对问政曝光的问题进行认真检视,全面落实整改,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取得了企业肯定。
       设计方案图纸已于9月8日完成并下发,现场已动工建设,预计9月20日前可完成全部施工。
       一是查问题,补齐短板。以全市营商大会精神为指导,对照《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工作措施》,对标对表,结合公路行业自身特点,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全面做好全市公路在建项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一反三,取长补短。
       二是纠作风,主动作为。将作风整顿与问题整改有机结合,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为总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和落实导向,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依法作为,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杜绝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持续推进问题整改。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摆、查、论”的大讨论,全体参建人员结合自身,摆问题、查根源、论危害,切实改变自身工作作风,优化服务。
       三是补漏洞,推进建设。围绕何家沟段排水系统、排水设施存在的不足,迅速组织设计、施工单位现场研究并动工建设,采取有效措施,治理淤水、做好排洪,一次性科学解决该段强降雨天气下排水慢、易淤水的问题,补齐短板漏洞。
       四是强服务,主动协调。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大项目协调力度,以“保姆式服务”同沿线地方政府、相关企业和施工单位加强沟通。继续主动对接、加强监管、强化服务,组织设计、施工单位进行专项检查,提早介入治理类似问题,排除隐患,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下一步,市公路养护中心将继续加强职工政治教育和作风教育,紧紧围绕全市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和《工作措施》,举一反三、由点到面,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干部作风水平,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以优良的行业营商环境,增强群众和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