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G209城区垭子至大川段改扩建项目首件梁开始预制
来源: 大川项目部
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31日,G209城区垭子至大川段改扩建项目第一片梁在二标段预制厂开始预制,标志着该项目桥梁施工进入攻坚阶段。第一片梁的成功浇筑,也标志着于9月1日在全线各标段开展的“百日劳动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G209垭子至大川改扩建项目全线共需建设17座桥梁,工程预制梁片共1118片。在第一片梁施工准备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按照“首件工程质量确认制”进行质量、安全标准控制,严把梁场规范化建设、安全技术交底、原材料进场、工序合格交验、工艺流程等各项关口,确保C50砼的强度和外观质量。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