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扎实开展8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发布者: 工会

  根据市创文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双报到,市公路养护中心扎实开展创文入户模拟测评、公筷公勺宣传及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8月1日至4日,市公路养护中心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冒着酷暑,连续四个晚上加班加点到车城街办镜潭社区、花果街办头堰社区开展创文入户测评和公筷公勺宣传,先后入户走访1000余户居民,发放测评试卷和公筷公勺宣传资料(礼品)2000余份。

 

 

  8月21日,市公路养护中心再次组织30余名志愿者深入包联的车城街办镜潭社区及保健巷路口至东山路路口冒雨开展文明劝导和楼栋卫生保洁活动。

  在入户测评中,志愿者们冒着炎炎烈日挨家挨户进行创文知识问卷测评和公筷公勺宣传;在包联社区、街头巷尾、人行道上、志愿者们冒着小雨不厌其烦的对过往行人乱丢垃圾、随地吐痰、遛狗不牵绳、禁烟区吸烟、排队不遵守“1米线”(人员扎堆) 公共场所打喷嚏咳嗽不掩口鼻、 车辆乱停乱放、乱贴野广告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充分展现了公路人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提高了市民对创文的知晓率、满意度和获得感。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