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双拥工作座谈会
来源: 党办
发布时间:2020-08-03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光荣本色”双拥工作座谈会,共叙军旅情谊,激励公路转业复员军人投身十堰公路事业发展实践。

       座谈会上,8名转业复员军人作交流发言,回顾了光荣的从军历程,坚定了退伍不褪色的崇高信仰。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作总结发言,一是要有听党指挥、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服从命令、顾全大局的纪律观念,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艰苦奋斗、爱岗奉献的崇高追求,脚踏实地、雷厉风行的务实态度和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创新精神;二是要在学理论、学业务、学经验中做学的标兵,在做好传帮、做好传承、做好传播中做传的表率,在干在实处、干在难处、走在前列中做干的模范。
       会议强调,公路系统军人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急难险重中站的出来、在关键时刻冲的上去,充分发扬光荣传统、时刻保持军人本色,在公路各项事业中讲政治、做表率。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