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研究部署路网技术状况监测实施工作
来源: 养护科
发布时间:2020-07-27

       7月24日下午,市“迎国检”工作专班办公室在中心八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迎国评”相关工作专题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省干线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分析研判当前“迎国检”形势,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落实举措。

       会议对我市国省道近年来路况水平进行了综合研判,指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大中修的推进情况,影响公众满意度的主要因素,研究相应整改举措。
       谢小波要求,要紧紧围绕《2020年度国省干线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实施方案》要求,一是转发通知,对G209、G316、G346等主要线路提出指导意见,明确目标,以路面大中修为抓手,全面提升路况PQI值达到85以上。二是在8月中旬组织召开“迎国检”工作现场会,加强示范引领,进一步加强“迎国检”工作。三是围绕公众满意度调查,规范服务区、停车区、观景台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迎国检”宣传力度。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