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一二三三”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应急办
发布时间:2020-07-07

       今年6月是第19个安全生产月,市公路养护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一二三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召开一个专题会。中心班子成员在专题会上,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带头谈心得说体会,以上率下,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入脑入心。
       举办两场专题讲座。依托支部主题党日和政治理论学习,中心副主任庹文毅作了《在战“疫”中感知前行力量做新时代“硬核”公路人》的专题讲座,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以常见病预防和睡眠健康为主题,举行了“健康中国行动”知识讲座。
       开展三项宣传活动。在全市公路系统积极部署开展“6.16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网络答题知识竞赛,参赛人数达2000余人次;组织干部职工、施工班组网上观看学习“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和安全生产“公开课”。
       推进三个专项行动。筹备城区局应急演练,积极应对十堰汛期水毁;组织安全检查“回头看”,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安全隐患7处;开展“安全生产交通行”、“安全生产楚天行”活动,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