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G209十堰城区垭子至大川段改扩建工程项目部举办“安康杯”“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
来源: 大川项目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加强项目安全管理,提高职工安全管控、应急能力,6月30日,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最后一天, G209十堰城区垭子至大川段改扩建工程项目部联合中铁七局武汉工程公司第三合同段项目部,共同举办“安康杯” “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

       竞赛分二人四组进行,采用随机抽号答题的形式,竞赛内容包括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危险化学品管理等,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观众互动四个环节。参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积极抢答,你追我赶,竞争激烈,经过13轮的激烈角逐,最终赛出前三名,比赛圆满收官。
       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是项目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缩影之一,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项目参建单位全员安全意识,更好地激发了全体员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情,营造了人人讲安全、层层抓安全的全员管安全良好氛围,同时也为“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专项劳动竞赛各项目标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