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四强四心”助力创文显成效
来源: 党办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助力创文工作全线加速,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日来,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多措并举,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

       强弱项补短板,持续发力聚民心。6月17日下午,谢小波一行深入创文包联社区—张湾区车城街办镜潭社区调研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该社区办事大厅、活动中心等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创文工作报告,对该社区创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三无”住宅多、东汽职工多、迎检任务重等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现场捐赠2万元扶持资金助力社区创文工作。
       强理念树导向,勠力争创强信心。6月19日,中心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专题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公路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务必高度负责、务必严肃纪律,形成全面动员的一体化格局,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公路人的出色答卷。
       强覆盖广宣传,为民服务暖人心。6月22日至23日,中心开展“突出不文明行为”集中治理行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齐上阵,形成了机关大楼、机关大院门前三包区域和包联镜潭社区“三位一体”的环境整治格局,确保机关大厅、各科室整洁、明亮,无烟环境井然有序;门前三包区域秩序井然,无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包联社区干净整洁,无散落垃圾、无违规停放车辆等不文明现象。通过积极推广“指尖创文”平台,广泛宣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收集市民合理化意见建议,配合社区协调解决市民困难,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关注度和满意率。
       强督导重实效,长效创建筑同心。根据创文工作实际,中心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形成明察暗访的督导制度,推进创文工作纵深开展。6月23日上午,谢小波带队前往镜潭社区查看环境治理情况并看望慰问社区值守的志愿者,在肯定他们恪尽职守的同时强调要更加毫不松懈地立足岗位,为民服务。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入冲刺的最关键时期,市公路养护中心将持续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战时”状态决战决胜创文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落地,为全市创建工作贡献公路力量。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