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开展节前学习教育
来源: 党办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6月24日上午,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在中心八楼二号会议室开展节前学习教育。机关、后勤全体人员,城区公路局、重点工程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5期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省公路局《关于做好2020年端午节期间政务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等六个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了节日值班安排及相关纪律要求。
       会议指出,前期创文工作中,公路系统干部职工认识到位、履责到位、督查到位,扎实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总体情况向好。下一步要继续保持大事大抓的态势,做好常态化的创文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包保责任;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机制,保证创文目标的实现。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