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开展安全检查回头看、 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应急办 城区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0-06-17

       当前进入汛期,十堰面对暴雨、泥石流、山体滑坡“三碰头”自然灾害的风险不断提升,为提前做好公路安全应急预防性工作,减少因“三碰头”灾害对重点公路工程项目施工的影响,6月12日至16日,按照市公路养护中心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中心安委办对G209十堰城区垭子至大川段改扩建工程项目部开展了安全检查“回头看”,会同城区公路局在G316黄龙服务区开展了“6.16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安全检查“回头看”活动共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发现安全隐患7处,提出整改要求7条,所有隐患限期一周内整改完毕。“6.16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共计向过往司乘人员及周边商户、社区居民、企业职工50余人进行了公路安全知识宣讲,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