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市公路养护中心上半年党建及重点工作
来源: 党办
发布时间:2020-06-16

       6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徐涛一行三人深入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机关,开展上半年党建及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对中心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及重点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督查组认为,中心能够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责任压的实、作风改进实、活动开展实。同时指出,中心党建及重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创新学习方式但还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一是基层党建发展不平衡,非公企业支部发展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进一步提升抓党建工作质量;三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交通运输局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