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谢小波带队调研郧阳区“十三五”迎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发布者: 办公室

       5月22日,市公路养护中心主任、党组书记谢小波带领中心养护科、办公室相关人员,对郧阳区国省道“迎国检”工作进行调研。

 

 

 

 


       谢小波一行查看了郧阳区境内G209全段,重点查看了大湾公路休息区、雷峰垭隧道、白桑公路管理站。在查看过程中,对郧阳区前期迎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郧阳区在前一阶段工作中谋划早、行动快、落地实,在全市范围内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他强调,“十三五”迎国检工作是今年公路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公路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迎国检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一是要突出抓好阶段性重点工作。要加大公路沿线绿化补植,做到宜树则树、宜草则草,加强日常养护力度,做好站场日常维护,完善内业资料管理,完成好5月份“迎国检”工作清单任务;二是突出抓好迎检全面工作。要结合“十二五”、“十三五”资金下达计划,全面摸清我市干线公路管养水平、站点建设底数,实施建台账、销号式管理;三是突出抓好公路管养水平提升。以迎国检工作为契机,将“畅安舒美”生态公路建设、公路文化品牌效应、过境路段环境整治等工作相结合,打造干线公路特色亮点,助推美丽公路经济带建设和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