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十堰市召开全市普通国省道“迎国检”专题工作会
来源: 行办
发布时间:2020-05-21

       为全面做好“十三五”普通国省道迎国检准备工作,市公路养护中心多次汇报争取,5月20日,在市行政中心以市政府名义召开了全市普通国省道“迎国检”工作专题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荣主持会议,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市场监督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行政审批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养护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路养护中心主任谢小波通报了前一阶段国省道迎国检工作开展情况和在路况水平、站场建设、危桥改造、示范创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委等市直部门就实行绿色通道政策及穿城路段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同志就如何全力推进保障迎国检工作顺利开展做了表态发言。

       刘荣山在肯定了前一阶段我市国省道迎国检工作取得的成效的同时,要求各地各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普通国省道“迎国检”工作是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服务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交通公路事业“十三五”收好官及“十四五”起好步的现实需要。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公路路况提升、日常养护管理、公路安全保障、养护设施建设、路域环境治理等工作,坚持目标导、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把“迎国检”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厘清理顺部门工作职责,迅速建立迎国检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和工作推进机制,明确任务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造势,严格责任追究,确保“迎国检”各项工作顺利快速推进,为决胜全面小康和“十三五”圆满收官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