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认真开展“公路文化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发布者: 施思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弘扬公路精神、建设公路文化、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行业、文明单位、争做文明使者等主题,4月16日下午,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公路文化月”活动。

       活动分为诵读一首诗、交流一本书、合唱一首歌三部分。第一环节的朗诵表演在沙画背景的铺陈中徐徐展开,朗诵者闵凯强和施思以公路系统先进典型尚云同志和“十堰好人”王艳萍同志的事迹为例,歌唱了他们在本职岗位中敬业奉献、在公益路上始终如一的初心与正能量,将公路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和公路巾帼的“半边天”作用通过诗歌传扬。

       春风化雨传播文明风尚,见贤思齐致敬最美故事。第二环节中,青年干部郭玲玲和姚洋分别带领大家分享了生活中读到的两本好书《平凡的世界》和《看见》,让我们共同领略到平凡有爱、简单真实的生活细节和需要不断为之奋斗的意义。

       为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引导公路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三环节中,全体公路干部职工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最后,全体公路干部职工现场签订了争做十堰文明使者承诺书。

       此次的文化月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文化层次和品味,提升综合素养,营造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公路行业文化氛围,更为全力提升公路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推动创文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进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