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养护中心:绿满十堰扮车城 不负三月好春光
发布时间:2019-03-12
发布者: 施思

       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共同营造全社会崇尚生态文明、爱绿护绿植绿的良好氛围,3月12日上午,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来到S446王黄线城区方滩段,联合市城区公路局以3月“植树造林扮车城 建设绿色生态市”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自发组队,各有分工,挥铲挖坑、扶苗埋土、压紧踩实,道道工序一丝不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齐力协作,500余株石楠苗木在大家精心栽植下迎风挺立,生机勃勃。

       2019年是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为响应市委“植树造林扮车城 建设绿色生态市”行动号召,十堰公路部门扎实推进国省道沿线绿化造林生态修复,以新一轮春季养护攻坚为令,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下一步,公路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承生态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绿色生态十堰贡献更大力量。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