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城区公路局: 创文抢进度 安全无事故
发布时间:2018-12-14
发布者: 陈永刚

       12月12日,城区公路局负责人杨军同志带领路政、养护分管领导一行5人对316国道、黄方路公路安全及施工作业安全进行了检查督导。

       杨军同志一行首先来到316国道大峡隧道,对隧道照明、电路、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着重察看了隧道漏水点情况,督促养护部门迅速拿出方案整改;随后来到大峡超限检测站,询问了站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听取了超限站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联合治超给予充分肯定;最后,检查了老黄龙大桥美化施工安全工作,并对黄方路创文清理工作进行了全线巡视,对近期加班加点的基层路政养护人员给予高度表扬。

       杨军指出,创文工作是政治任务,是硬指标,黄方路的清理整治工作要抢进度,确保完成任务。公路安全隐患、超限站安全隐患要深入排查,及时整改;工程施工作业要狠抓监管。部门领导要上紧安全生产的弦,确保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