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局认真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创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5
发布者: 闵凯强

       为深入推进“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开展,进一步助推十堰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创文参与度。11月25日,十堰市公路管理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在副局长范中林、庹文毅的带领下,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包联社区张湾区车城街办镜潭社区入户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入户前,市公路局联合社区干部召开了座谈会,现场进行动员培训。社区李天林书记首先介绍了近期创建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市公路局入户干部仔细聆听了情况汇报,对社区近期的创建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收集整理相关意见,局党委加大支持力度,计划给予社区一定的资金扶持。随后,大家分成10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社区内一栋楼责任到人进行入户宣传。

 


       在包联社区,市公路局创文志愿者挨家挨户敲门,送上创文宣传手册,请社区居民填写创文调查问卷,细致耐心地讲解创文应知应会知识,让社区居民了解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同时,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认真记录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到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一定会支持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自身做起,当文明人,做文明事,并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宣传,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了解,市公路局共需入户数量412户,截止到目前已对370户(其中35户空置,167户无人在家)进行了入户宣传。下一步将会继续查漏补缺,确保社区每一户居民都能知晓创文、了解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从而提升整个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和环境。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