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局督办城区重点在建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26

       11月23日,市公路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华,在市城区公路管理局负责人杨军的陪同下,对城区各重点公路项目进行督办。她要求城区公路局要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将城市创文工作和大气污染防治相结合,科学组织调度,细化工程措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李文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G316黄龙大桥旧桥改造,风神大道三期,以及城区出口路改造(G316林安物流段)等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进度,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在黄龙大桥旧桥改造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对原有桥梁护栏进行拆除。李文华嘱咐施工人员,加强施工管理,做好安全防护,确保施工安全。黄龙大桥旧桥改造项目,是与“黄龙风情古镇”规划理念相结合,对老黄龙大桥 “修旧利用”。届时桥梁护栏杆、人行道将进行仿木纹化处理,桥面采用红色陶瓷颗粒铺设自行车道。待“旧桥换新颜”之时,新旧黄龙大桥遥相辉映,机动车与骑行者完全分离,将成为十堰城区新的公路景观。

 

 


       在风神大道三期施工现场,扫水降尘车不断往返,施工方为避免扬尘污染,放弃传统的爆破施工方式,改用液压破碎锤,精雕细琢。李文华要求施工单位,要在施工过程中坚持以环境保护为第一要素,按照生态工程和“五创”要求,层层落实施工责任,科学调度,精细施工。截止目前,建设一路经兴业路至京能热电厂段,已达到大型车辆良好的通行条件。风神大道(含兴业路段)已完成油路路面4.2公里下油层、中面层铺筑,累计完成工程投资27346.41万元。预计于2018年12月中旬完成路灯和绿化招投标工作,2019年5月份完成路灯、绿化、交通工程施工。

 

       在G316城区出口路(林安物流段),该道路主体工程已于2017年12月15日完成了交工验收,但公路绿化、路灯亮化工作相对滞后。李文华强调,城区出口路是作为城市的“窗口”,也是我市创文工作的主战场,要超前谋划、备战迎检,尽快启动绿化、路灯招标工作,同时要求城区公路局加大对各出口路,路域环境治理,维护好路产路权。


       当天,李文华一行还就G316部分路段,路域治理、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抽检。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