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夏树应同志深入滨江新区至武当山一级路工程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8-10-22
发布者: 刘东林

       10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树应深入滨江新区至武当山一级公路现场办公,推动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夏树应指出,市委书记张维国近期调研项目时对工程建设和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参建单位要再提站位、再强措施、再加压力,切实拿出过硬措施,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针对下一步工作,夏树应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全力以赴抓协调。项目部要对协调工作进行全面排查,详细理清问题负面清单。要抓住主要矛盾,尽快完成项目占地手续报批;张湾区、茅箭区交通局要拿出主要精力抓协调,紧密配合项目部工作。
       二是立即行动赶工期。各参建单位要从自身找原因,查找进度滞后的制约瓶颈,采取强过措施,形成建设合力,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掀起新一轮建设高潮。
       三是理清思路抓落实。要进一步明确总任务、分月任务,实现任务“清零制”、“销号制”;要建立“每天一碰头、每周一例会,每月一调度”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工作机制,从严考核推动项目实施。
       四是严格要求转作风。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项目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在一线锻炼队伍。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