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快速通道项目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7
发布者: 刘东林

       10月15日下午,十堰滨江新区至武当山玄岳门一级公路(快速通道)项目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总监办全体人员;两项目公司、两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驻地办主要负责人及各专业专监;市交通质监站;跟踪审计单位、设计单位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总监办介绍当前项目进展情况。项目部常务副主任、副总监刘小康了就建设项目部(总监办)组织机构设置、人员职责分工情况作简要介绍,宣读任命杨虎任驻地监理工程师、路道平、肖祖宏任驻地副监理工程师的决定以及对驻地监理工程师的授权情况。总监办有关部室对项目标准化建设、标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要求,介绍了工程占地、临时用地、拆迁以及其它与开工条件有关的事项,并现场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本项目《PPP项目建设管理办法》和《标准化建设方案》。
       二是各参建单位汇报工程开工筹备情况。项目公司路翔公司、海悦公司负责人向会议报告了公司注册组建,主要管理人员组成、授权任命及职责、公章启用、组织机构及管理体系建立分工情况。汇报了资金到位、施工总承包合同签订、质量监督申请书及施工许可证的办理进度。以及标准化实施方案、标准化建设管理、标准化宣贯等情况。
       施工总承包单位中铁十一局施工项目部、中建国际工程公司施工项目部向会议报告了施工项目经理部组建文件、公章启用、组织机构及管理体系的建立、组织机构框图、主要管理人员及职责分工情况。报告了工程材料、机械、仪器、设备进场情况,介绍驻地建设及砼拌和站、钢筋加工场、梁板预制场、工地试验室(包括能力核验情况)等临时设施标准化建设情况和建设计划。报告了技术准备工作情况,包括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各项施工方案制定及报批、试验检测工作开展情况,施工测量复核、相邻标段联测情况等。报告了履约保函、各种保险的办理情况和办理计划,已办理的提交相关文件。
       驻地监理湖北双庆工程咨询公司向会议报告了驻地办组织机构建立、公章启用、主要监理人员及职责分工情况;主要监理程序、质量和安全事故报告程序、施工及监理用表格、文件往来程序、工地例会等工作要求。市交通质量监督站向与会各方介绍本项目监督管理人员为朱红斌,宣布监督工作计划及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造价咨询审计单位永拓财务造价咨询公司向与会各方介绍本项目造价咨询审计流程、办法及造价咨询审计人员分工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从本月起正式启动工地例会制度,每月召开一次,由驻地办负责组织主持召开。二是二合同段开工令手续已备齐,一合同段务必抓紧办理开工令相关手续。三是要求参建各方从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方面高标准严管理,紧密配合、积极协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该工程项目。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