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周锋市长带队深入市公路局开展调研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0
发布者: 施思

       8月10日上午,十堰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周锋带队对十堰市公路管理局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副秘书长徐荣、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夏树应陪同调研。 
      

       在局八楼一号会议室,路政科技术人员播放了全市7个治超站点、12个路网监控点、8台应急指挥车的视频监控及实时图像传输、LED情报板的信息发送、省市视频会议系统,副市长周锋对公路路网应急处置平台日常运行、监测管理水平与强化路网通行情况的监控能力进行了肯定。 
      

       随后,周锋一行与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表示,面对去年60年一遇强降雨引发的洪涝灾害和持续暴雪冰冻天气,全体公路职工主动作为,发挥了能打胜仗、打硬仗的精神,在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同时也保证了群众出行安全,打赢了一场安全畅通保卫战,对这种坚守在一线、冲锋在路上的精神给予了表扬。今年以来,十堰市各级政府对公路建设高度重视,支持力度大,普通公路建设和前期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补短板,加强公路项目储备。目前十堰交通瓶颈依然存在,要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增加公路项目储备,才能未雨绸缪应对公路行业改革的潮流,为建设交通强市提供有力支撑。二是促发展,推进公路项目建设。公路项目持续推进对于促进十堰经济发展、完善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科学组织调度,加派人员力量,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给公路事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强管理,提升公路安全应急。结合我市“山大人稀,救援困难”的特点,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巩固基础建设,确保公路行业安全。交通行业错综复杂,因此要对安全问题时刻提高警惕,防微杜渐,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四是抓作风,坚持从严管党治党。要学思践悟,保持公路行业本色,持之以恒推进党建工作,旗帜鲜明地把“交通强国”的理念贯彻始终。
       夏树应表示,对周锋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将坚持不懈推动十堰交通持续健康发展。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