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为快速通道项目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2018-08-06
发布者: 刘东林

       日前,十堰滨江新区至武当山玄岳门一级公路建设项目部组织邀请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关专家对武十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机场公路张湾段、茅箭段进行了设计回访。 
      

       两标段项目公司、驻地办监理、施工总承包单位共同参加设计回访活动,首先相关单位对项目沿线重要工点进行了察看。设计单位与施工单位就各个重要工点在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现场察看结束后,相关单位在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了设计回访座谈会。各方就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与探讨。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首先就项目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驻地办提出的关于施工图设计和目前工程施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之后就相关的工作建议和解决措施进行了交流。会议就目前项目实施推进亟需解决的有关事项进行共同研究讨论后达成了共识。明确了张湾段起点调整、同047乡道交叉道路改移、李家院安置区改路、关于施工图设计涵洞与综合管廊及管线设施交叉、回填区桥梁桩基施工、隧道施工技术规范、枧槽沟大桥及掉头车道调整、边坡绿化、关于土地收储新增地块处理、以及人行天桥及通道位置、桥上绿化方案、服务区设计方案等其他相关工作安排。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