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全市重点交通项目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6日至4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明云带领班子成员、局直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展开了为期3天的“全市重点交通项目拉练”活动。以项目大拉练推进“四大攻坚战”,推动交通大发展。


       本次拉练行程1200余公里,对全市9个县市区共计33个重点交通项目进行了集中“检阅”。看国省干线、看农村公路、看物流站场、看港口码头……参加拉练的代表们一路马不停蹄,所到之处,看到的是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不少代表由衷感慨,此次拉练收获大,学到了经验,看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营造了比拼赶超的浓厚氛围。

       拉练活动结束后,随即在郧西召开全市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沈明云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要求在忠诚实干中推进工作。他指出,本次项目拉练活动的开展,收获颇多,令人鼓舞、震撼、欣慰、感动。一路看到的建设进展、建设规模、建设质量等方面明显提升,特别是“十三五”期全市“一二三四”重大交通项目顺利推进,这些重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对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交通贡献,一路看到的经验值得总结。

一是合力共建交通事业的氛围已经形成;二是集中资金办大交通的思想已经统一;三是一大批高等级公路、四好农村路、美丽乡村路得到到了落实;四是建设资金瓶颈制约正逐步打破;五是交通发展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六是工程质量有大幅提升。眼前的成绩都是大家干出来的、拼出来的,经验也是大家创造的、积累的,只要保持这样的状态,保持这样的工作力度,一定会推动全市交通建设再上新台阶,再达新水平。

       沈明云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目前,还存在工作开展不平衡、前期工作推进不力、工作思路不清晰等问题,亟待解决。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今年完成136亿元交通投资目标、“十三五”期586亿元投资目标、“四好农村路”示范路目标、农村公路生命防护工程目标、“交通四大攻坚战”等目标,持续加压,不松劲不懈怠,倒排工期、持续作战,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在强化措施中确保完成任务,确保走在全省前列;要以交通先行为己任,吃透政策,争取支持,转变观念,破解难题,形成共同推进交通事业发展的强大活力;要坚定信心,提升领导能力、协调能力、统筹能力、发展能力,在狠抓落实中彰显能力。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一季度全市交通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交通局工作情况汇报,局直4个单位分别对下阶段公路、运管、港航、物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