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市公路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发布者: 人事科

       1月10日上午,市公路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公路系统2017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各县市(区)、局直各单位人事工作负责人和劳资统计人员共计25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局人事科传达了省公路局工资年报的统计要求,安排部署了我市公路系统2018年工资统计相关工作;其次,对工资福利年报系统的操作及统计报表的填报进行了培训,演示了操作流程,针对有关重要指标和填报数据作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强调了年报报送程序、时限,要求各单位工资统计人员高度重视,确保工资统计工作保质保量按时顺利完成。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