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路新闻
省公路局主要领导刘畅督导十堰公路除雪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1

       1月10日,省公路管理局主要领导、副巡视员刘畅带领相关处室对十堰公路除雪保畅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对奋战在除雪保畅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十堰市公路局局长夏树应及沿线的交通、公路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畅一行查看了十堰市西沟公路应急中心除雪保畅物资储备情况和G209房县段、G346竹山段等高山急弯易积雪结冰路段通行情况,在房县柳树垭公路养护站、竹山塘湾公路养护站刘畅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特别叮嘱在除雪保畅的同时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注意自身安全。

       刘畅一行对十堰公路部门前期积极组织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厅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全省应对冰雪灾害视频会部署要求,把应对低温冰雪天气作为当前一项突击重要任务,切实抓好国省干线除雪保畅工作。同时他要求十堰公路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动向,加大物资储备,时刻做到危险路段除雪防滑,重点路段见人、见车,尽最大努力,以最管用的举措,打赢抗雪保畅攻坚战。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