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竹山公路局启动242国道楼台乡肖家沟路段危岩排险作业
发布时间:2017-11-07
发布者: 李峰

       11月6日,竹山公路局组织机械、人员,启动242国道楼台乡肖家沟路段危岩排险作业。施工作业期间,实行间断放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受今年长期降雨影响,竹山县242国道楼台乡68.2公里处的肖家沟段公路里侧,岩体出现约20余米长的竖向裂缝,呈现岩石子体脱离母体的倾向。在岩体顶部靠公路一侧已出现断裂,并下陷1米深,危岩方量约6000立方米,随时有崩塌并造成重大事故的危险。
       该局例行巡查发现险情后,立即在危岩路段设立警示标志,提醒行人行车注意安全。每天派专人对危岩变化观察监测,及时上报险情信息。根据监测情况,危岩裂缝不断变宽,险情急剧变化,行人、行车已十分危险。
       在楼台乡和公安交警大力协助下,该局于6日果断启动排险作业。一台挖掘机从危岩顶部进行卸载,路面安排两台装载机清除卸载的土石方,采取间断放行措施。在施工作业路段,设置标志标牌,安排路政、交警疏导交通,维持现场秩序。
       此处危岩排险作业预计7天时间,期间因排险需要可能实行短时交通封闭,提醒过往司乘人员听从现场人员指挥或采取绕行措施。

设置标志牌

 

危岩顶部卸载作业

 

装载机清除土石方

 

车辆间断放行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