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242国道竹山县柳林乡两处中断交通
发布时间:2017-09-25
发布者: 李峰

  9月25日上午8时许,242国道竹山县柳林乡境内发生滑坡,造成两处交通中断。

  柳林乡青阳坪K198+800处山体滑坡造成交通中断,方量约8000立方米,冲毁居民房屋2间。该处抢通时间暂不能确定。柳林乡白河口桥K200+00处山体滑坡造成交通中断,方量约2400立方米。预计下午3时抢通。

  针对这两处交通中断,竹山县公路局紧急行动,迅速派出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制定抢险方案,督办抢险作业。对所属公路管理站发出抢险指令,就近联系机械、组织人员先行抢修。同时,派出路政、应急抢险队伍赶赴现场支援,增调抢险机械设备。目前,现场已进行了封闭警戒,两端设置了警示标志,正在实施抢修作业,值班人员正密切关注险情变化、疏导劝返滞留人员,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