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基层动态
郧阳: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部署会暨“五一”假期道路安全部署会
来源: 郧阳区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布者:

4月24午,郧阳区公路局组织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暨“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安委办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事故及“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切实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节假日期间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大局意识,夯实责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切实保障汛期、“五一”期间群众出行安全。二是加大巡查力度,完善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安防设施,提升事故易发多发路段的管控水平,并根据五一劳动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是要求各股室、养护中心、各养护站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各级防汛责任,重点做好汛前风险隐患的排查治理、物资储备与保养更换、应急力量准备等基础性工作,严格落实防汛准备,确保做实做细管养路段防汛的各项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管控到位。是五一节期间务必落实应急值班24小时值守人员,切实落实到岗到责,确保信息上传下达及时准确,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一旦有突发情况发生,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和应急抢险工作。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