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路动态 > 基层动态
竹溪:举办“畅享阅读、书香公路”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 竹溪县公路养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2
发布者: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扎实推进学习型单位和书香机关建设,丰富精神文明创建内涵,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阅读兴趣,构建“读书为荣,读书为乐”的良好风尚,2022年4月21日上午,竹溪县公路养护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举办“畅享阅读、书香交通”读书交流活动。与会人员参观了读书阅览室,将各自的读书感受跟大家交流分享,分享读书的快乐,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探讨如何提高思想素养、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精神境界、增强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展现了公路养护中心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化的阅读理念,营造全员读书,终身学习的文化氛围,推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乔慧超)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60号 | 联系电话:0719-8653063
| copyright by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